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为何你的爱。。。

站在交叉路口,徘徊了一夜,
我还是昨天的我,而你是今天的你,
不懂得抉择,不懂得放手,
只留下那天你送我的银色戒指,
什么也没有。。。

听说爱情就像点油灯,
一点一滴,一分一秒的燃烧,
再也没人愿意为它添油,
只等待息灭的那刻,油尽干枯的那天。

为何你的爱要步步为营,为何你的爱要小心翼翼,
为何你的爱要思前想后,为何你的爱要左顾右盼,
我们没有多少个明天,也没有多少个也许,
为何这一定是错,也许只是你看错。
爱情没有应该,也没有方程式,

我何时成了一只燕子,
日夜建盖自己的巢穴,
只等待吐尽最后一丝血迹,
带着那遗憾离去。
 爱不是我努力就会有回报,
但,我不想输给我自己。

现在的我变得好卑微,
你的关心何时成了奢侈品,
不想再做你的芥末,只想做你的盐巴,
只求时间让我走出迷途,但不想忘记。

我的左手是你的右手,
但,你的右手不是我的左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