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习惯了吗


哪天你试着和我说,我们做朋友好吗?
我假装很坚强,不做任何回应,
但,却哭了一整夜。
已经两个多月了。。。
你说了无数的谎,找了许多的借口,
只想找个离开的理由,心碎的我只能学会成全。
但,看着你渐远渐离的背影,我哭了,却不能让你知道。

我病了,而且病得很严重,你却装作若无其事。
明明看见我很难过,你却可以和他很快乐。。
我的心痛,你不懂得,我的难过最后都变成一种错。
但我却不原意放弃这一点点可能,坚持这不可能的可能。。
爱得太真,最后只会让自己牺牲,
最后换来的只有满身伤痕。。。

我无法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习惯你的体温,你的喘气声,还有你所有的味道,
习惯有你的心跳陪我呼吸,陪我颤抖。。。
习惯让我沉迷,让我无法自拔,我醉了,醉得不想再醒过来。
你要我怎么把你忘记,怎么把你当成陌路人,
所以只好把你藏起来,藏在没人看见的地方。

不懂从何时起,
开始一个人听你爱听的音乐,看你爱看的喜剧,吃你爱吃的食物,用你爱用的味道,
只是想留住哪唯一的回忆,唯一熟悉的味道。。。
情歌都爱唱,可以不爱了,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这些都只是骗人的情歌。。。
为何我依然还是爱着你,依然不能把你忘记,甚至越陷越深,
想你已变成我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我戒不掉你,只好假装把你当成朋友,至少可以知道你的消息,默默的关心你,
虽然你依然那么冷淡。
但,每次我都假装很潇洒,擦干眼泪自己一个人回家。。。

真的只剩下回忆吗?
真的只是我太执着吗?
还是这一次我太任真了。
如果你是氧气,我试着不呼吸。
如果你是雨水,我试着不再淋雨。
如果你是阳光,我试着活在黑暗中。
如果你是氧分,我试着把自己枯萎。。。

但我知道,
或许,可能,过了很多年,但,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