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思念绝症:第二章之 知己的开始

自从认识了女孩之后,男孩开始习惯和女孩在msn里聊天,男孩开始对女孩诉苦水。。。每当心情不好或很伤心难过时都会找女孩聊心事。。。好几次男孩甚至半夜打给女孩因为和女友闹到很不愉快,每当男孩听见女孩的声音心情就会好很多,仿佛女孩的声音就是镇定剂。

[还没睡吗?我很难过,可以聊聊吗?刚刚又和她吵架了]  男孩和女友分隔两地,但常常会聊电话。。
[可以啊!]
[现在的她不大需要我的感觉,也没有很爱我]
[怎么说呢?,,你不是说你们相处得还蛮不错的?]
[ 感觉]
[感觉往往会有很多误会]
[以前她说过再忙也不会忘记找我,现在她几乎都没找我,我不打给她就一通电话或信息也没有]
 [必须知道双方想些什么,以往我也像你这样]
。。。
女孩总会耐心的听男孩说话, 每次都细心的想开解他。。。同样的,有时当女孩不开心的时候也会试着找男孩聊心事。

最近,男孩也知道女孩刚和杰森分手了。

[昨天他打来了,就与他聊了下] 女孩很不开心。
[我知道是他生日,对吧?] 男孩也知道是杰森的生日。
[ 是的,,可是却又不懂为何又消失似的,又找不到他,又不接电话了,真让我很难受,,,是否该放弃,,让他过他想要的?]
[他不是说要从新开始吗?]
[==] 每当女孩不懂回答时,就会用符号带过。
[拖拖拉拉反而让大家不好受]
[好想,,哭,,我不懂他要什么]
[你还是学习放下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就不是了。等待通常都不会回头的,给自己一个从新来的机会。。。美好的明天还是在等着你的,你还拥有很多东西啊!像是朋友和家人。。。要好好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渐渐的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每当男孩下课回来就会收到女孩的msn。
[呵呵,,在干嘛呢?]
[刚回到]
[那赶紧洗澡去吧!别冷着了] 女孩总会细心的关心着。
[等下咯!]

而有时候,男孩读书读到很夜也会和女孩聊天。。。
 [不睡吗?]
[在赶功课咯!]
[那么夜了还在赶,,那加油丫,,不打扰先]
[你呢?还不睡?]
[想你啊,,哈哈。。开玩笑的。。其实是失眠了,,你先忙吧!听听歌会睡地,,呵呵]
[ 噢!别太夜咯!]
[记得多喝水,,别热气了 ]
。。。
然而,有时女孩的一句问候或鼓励反而让男孩更有精神。 从此,不管发生所有愉快或不愉快的事,男孩总会第一时间和女孩说。。。男孩和女友之间反而渐渐的没什么联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